這個月實在太驚恐了,一次那麼東西用完真的很可怕。

總之這次買了卸妝乳跟精華液,幸好小屈正好有開架85折的活動,雖然名稱是「開架化妝品85折」,不過請店員小姐先刷過條碼後確認保養品也有85折,就高高興興地買了。

 

一樣先寫質地跟使用起來的感覺,一週跟一個月後再補使用感想。

 

純淨卸妝乳 150g / NT.290 85折購入

擠出來地質地沒有蜜妮卸妝乳那麼稀,顏色也是很紮實的白色,當然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沒有蜜妮卸妝乳那麼清爽。香味是一貫的迷迭香,所以卸妝時心情很好。

 

個人使用卸妝乳的習慣是先用化妝棉擦掉再用水沖,或許是因為剛用完清爽的蜜妮洗面乳,在沖水的時候我真的很驚恐!

 

雖然是不好的習慣,但我是喜歡把臉洗得很乾淨,乾淨到油都被洗光後再補保養品上去的泰普,雖然知道這樣很傷皮膚,但總是改不了。然而這罐卸妝乳即使先用化妝棉擦過再沖水還是覺得很油,就算我用洗面乳洗了兩次臉(而且是用高於體溫的水沖),肌膚還是會覺得很柔潤,沒有那種什麼都洗掉了的清潔感,讓我一度擔心是不是沒有卸乾淨。

 

因為很擔心卸妝力所以另外作了實驗,在手上塗了Paul&Joe的下地跟粉霜,撲上植村秀的蜜粉,另外還用美蒂高絲的眼影霜、MAC的眼影、Integrate的唇筆劃了三道線,至於睫毛膏跟眼線我一向用眼唇卸妝液來卸,所以就沒另外畫了(其實是手背沒空間了;;)

 

用這罐卸妝乳按摩約30秒時,除了MAC眼影以外的東西都卸掉了,再多按摩十秒,眼影也起來了。沖水後檢查,手背上還是有點點亮片在閃爍,應該是美蒂高斯的眼影霜,所以我想它應該還是卸不掉亮片類的東西,不過我眼妝本來就是用眼唇卸妝來卸,所以也沒差。

 

 

 

純淨亮白C精華 30ml / NT.560 85折購入

一言以蔽之。此系列最大雞肋

 

一開始看到使用說明時覺得很詭異,精華液不是一兩滴就可以擦全臉的產品嗎?使用說明上寫約10元硬幣大小是怎麼回事?結果回到家試用之後就知道了--就是比較濃稠比較香的化妝水嘛!!!頂多就是不悶不油還很好聞的潤蜜化妝水罷了為什麼可以賣到這個價位阿?!

 

與其用這個,我不如去用潤肌精的潤蜜美容液,雖然潤蜜用起來比較悶,我必須在剛擦完化妝水的時候輕輕拍上去(臉乾的時候用會黏黏的);但這罐精華液除了比較清爽比較香以外其他全部輸,而且我真的不懂,花五百多買一個一天要用10元硬幣大小可以容量只有30ml的東西意義在哪,促進經濟嗎?

 

而且隔天我的臉還是小脫皮阿(悲)

 

總之,那麼沒有唇在感的產品,除非我用完這罐之後發現自己明顯變白,否則我應該不會再買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