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個禮拜,現在依約來分享使用感想

 

純淨美白水 180ml / NT.390 95折購入

 

用了一個禮拜,還是很喜歡它的味道。不過拿給用慣專櫃的朋友聞還是覺得酒精味太重,討厭酒精味的人可能要三思

 

用起來還是跟第一次用的感覺一樣,不會悶也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膜(開架化妝水常常讓我覺得臉部能呼吸了 >_<)。不過功效也跟開架化妝水差不多,用心安的,終究比不上專櫃的機能型化妝水。

 

功能的話,個人覺得它最大的特點就是中庸,混和型肌膚最困擾的就是兩頰太乾T字又太油,這罐化妝水不能讓人感到相當保濕也無法控油,但就是能讓整張臉維持在不乾不油的中性膚況,除此之外不能鎮靜也不能縮毛孔,適合皮膚沒有太大問題的混合肌。至於想要改善肌膚特定問題,或是希望皮膚明顯變佳的人,可能要另尋他物了。

 

刺激性還好,就我而言用起來也沒有長啥怪東西,當然也沒有讓痘痘一夜消腫的神效,不過使用一週後痘痘情況有緩緩改善,個人認為這部分不能算是針對痘痘的療效,應該是整體膚況變穩定的成果。另外,因為有人手賤擠了一顆大膿痘,又更手賤的擠完後擦化妝水,在有傷口的情況下擦這罐化妝水不會太痛,所以我想應該算溫和吧(欠揍)。

 

就開架化妝水而言,我給它80分。(90分代表跟專櫃化妝水有拼,100分就是勝過專櫃化妝水了)

 

 

 

純淨亮白C凍膜 150g / NT.560 95折購入

 

因為要試用,所以這個禮拜天天用(使用說明上有說可以天天用),好像有點喜歡上天天用的感覺了,加上最近正在換季氣候不穩,可能會暫時持續每天使用吧。

 

會喜歡天天用的原因是因為很方便,很有彈性的凍膜(我還是覺得觸感很像幕斯),敷在臉上也不怕會亂滴,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敷個十分鐘洗掉,拍拍化妝水,乳液是膚況可擦可不擦,相當便利。

 

至於功能... 老實說我想不出來它有啥顯著的功效(汗)。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持續敷一陣子後,肌膚變得很柔潤。它不像其他保濕面膜一樣,敷上去會覺得很涼很鎮靜,洗掉後也不會覺得肌膚充滿水分,有些保濕面膜鎮靜到沖水後反而會覺得臉繃繃的,以上情況這罐都沒有,就只是單純覺得肌膚變得很柔潤,很好摸。持續使用一週後,最近我很愛摸自己的臉(羞)

 

然而最近天氣不穩定,每天敷面膜的我還是會覺得臉很乾,我想它的功能性並不是太強。但面膜應該是機能性的產品,它的表現那麼中庸讓我有點難評價。

 

刺激性跟化妝水一樣,不會長怪東西但也沒有啥神效。

 

評分的話,由於我面膜很少買專櫃的(除了雪肌精面膜),就使用感的話實在很想給它90分,但成效實在太普通了,所以應該是82分吧(硬是要比化妝水多給個兩分)

 

 

這個系列標榜自然草本的美白系列,但一個禮拜的試用實在感受不到美白的功效,倒是在調理膚質上的效果不錯,提供給想買的同學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