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好過十二點,某飛禽還在MSN上跟人聊天
忽然聽見背後傳來某種聲音

生物的聲音。

我的背後有扇窗戶,窗戶外就是防火巷,到了晚上就有一堆貓出出入入的
(我住的街上至少有一打的貓兒,堪稱貓街)

吱吱跟吱妹都曾在窗外看過貓兒,就反應慢的飛禽沒看過
於是打定主意要看到某飛禽,先是不動聲色的繼續聊天,然後猛一回頭

看到了,的確是生物沒錯,但不是貓


一張沒見過的,年輕男人的臉孔,貼在紗窗上窺視著


回頭的那一瞬間,我與他的視線是相對的
也就是說,在我回頭之前,他的確是看著我的

我呆住了,而他轉頭就跑。

下一秒我已衝向窗戶落鎖,由於一直找不到彩虹窗簾而未購入窗簾
只好暫時拿紙板遮擋著,然後走向吱吱房內
鎖上她的窗戶後,小聲告訴她剛才發生的事
吱吱嚇死了,當場就快哭了出來
於是某飛禽硬著頭皮跑去正在洗澡的吱妹幫她關窗戶
等吱妹洗完澡出來,三個人窩成一團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很害怕的吱吱邊哭邊將放在客廳充當置物櫃的衣櫥搬起來
咚!的擋住了玄關的窗子

又將廚房的大型置物架以及上面的鍋碗瓢盆等抬起來,
咚!的擋住了後門

最後拆了不銹鋼曬衣架,抓著桿子用來防身

瞬間某飛禽就覺得安心多了 XDDD


雖說如此某飛禽還是抓著電話硬是跟愛拔放聊了好久後
抱著棉被三個人在吱吱房間窩了一晚

 

因為睡眠不足差點遲到了兩個人今天早上天直奔公司
下午才上班的吱妹則是跑了趟警察局
警察檢查了防火巷後,在海鷗房的窗戶外找到一隻矮凳
也就是說,那個人不是臨時起意,也不是第一次來了,應該是常客(?)

警察其實覺得很奇怪,因為飛禽房不是套房
房內沒有浴廁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香豔鏡頭
(附帶說明某飛禽搬家後就不再裸睡了*爆*)

一度懷疑是啥神秘暗戀者 =_=
拜託搬家也才三週最好是會有後援會(誤)啦! (/‵′)/~ ╧╧

因為偷窺狂其實都很膽小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加上防火巷現在被我們關了起來,所以整件事不了了之
只剩下三個失眠的少女(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