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飛禽買東西有個習慣,就是一次買一定要買兩樣以上,於是這罐卸妝蜜就跟著潔面霜回到飛禽巢了。


容量160g / 價格NT$280 (但開架商品實際售價總是比較低)

官網上產品介紹如下:
富含細緻卸妝油粒子的卸妝凝膠
輕輕按摩即可輕鬆卸除殘妝
可用面紙擦拭、也可用水沖洗
洗澡時也可使用
・無色素、經過敏試驗



與同系列潔面霜相當雷同的包裝,有時一不小心會拿錯罐(笑)因為那時某飛禽只是單純想買兩樣東西,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看產品說明 ← 好孩子不要學
買回去之後發現是凝膠狀的卸妝油後一瞬間後悔了一下,夏天我並不想用卸妝油啊!
不過既然買都買了,還是用用看吧

按摩時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很舒服不刺激,卸妝力普普,通常我會卸兩次以上比較安心有人覺得這一罐凝膠用起來很油,但某飛禽使用此類產品時習慣先用面紙擦拭過再用水沖洗而這罐卸妝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就在用水沖洗後臉龐的觸感
明明清洗的很乾淨,但臉龐完全不緊繃,摸起來甚至粉粉嫩嫩的
當天一起逛街的友人也購入了這條卸妝凝膠,回到家後某飛禽剛卸完妝就接到了友人的電話兩個女人就邊隔著電話大喊「好好摸~怎麼辦根本捨不得擦化妝水!!!」,邊拼命摸自己的臉 (笑)

卸妝力也不錯,某飛禽試過拿來卸睫毛膏,Anna sui 跟 KissMe都卸的掉但其實不建議大家這麼作喔!一方面是眼唇產品還是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比較保險
另一方面是,這罐卸妝很、薰、眼 =_=|||
其實那時某飛禽是因為出門逛太晚,回來之後又跟吱吱搶浴室 (噗) 衝進去後才想起來還沒卸眼妝,卻又不能離開浴室,只好硬著頭皮用這罐卸妝蜜卸眼妝剛塗上去的第一時間感想是:「天啊!石灰!石灰!我瞎了!」 >"<
被薰的眼淚直流,只能瘋狂潑水清洗,相當不舒服

整體說來,這罐卸妝的評價還真有點難評呢說不上溫和,卸妝力中上、最值得讚賞的是卸妝後臉龐的觸感如果是平常不太化濃妝,肌膚比較脆弱的人,我還頗推薦這評卸妝的 (但請注意不要碰到眼睛)當然經濟許可的話,一定也可以找到更好的替代品就是了

題外話,使用這罐卸妝的期間,某飛禽臉上長了幾顆大痘子但那段時間某飛禽剛好活在加班地獄裡,身體的狀況非常糟糕,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這罐卸妝的問題只能請容易長粉刺的同學多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