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小雪依然沒辦法來上班, 不過案子也算告一段落了所以還好

昨天硬是想不出來的新遊戲文案,結果總算在下午生出來了,也暫時決定好方向了

到快下班前分公司終於傳了遊戲的資料給我,搞什麼我宣傳搞都寫一千七百字了耶!(笑)
結果看看資料,把之前寫錯的地方訂正一下,加了些用想的絕對不會知道也寫不出來的數值資料,浩浩蕩蕩寫了兩千五百字收工。

嗯,是再度找回文編自信的一天


開產品會議時看了很多閃亮亮的紙樣,我果然是飛禽命,除了很喜歡貼紙外,也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開會時一直分心在玩廠商提供的樣本,決定明天帶CHERI紙袋跟阿拉西護照夾去公司,不過其實多半都是看看而已,台灣通常沒有那樣的技術。

說到禮拜四最快樂的當然是夜市!
雖然今天因為下雨,有一半的攤位都沒出來,不過還是吃到了超好吃超大杯的30元綠豆薏仁湯,嗚啊~超幸福!

因為明天就是生日了,雖然很想請假慶祝生日,可是當了同事的代理人,現在有七個遊戲在我肩上,真是太帥氣了,我們公司也才不到20款遊戲呢,我現在可是十X萬名玩家的負責人喔(爆)

不過今天還是很認真地對自己好,全身去角質、再緩緩邊擦乳液邊按摩身體。其實我夏天本來沒啥在擦身體乳液的,不過前陣子被小雪媽媽說「妳好漂亮,有原住民血統嗎?」之後,就默默跑去買防曬了(爆) ←這人對自己的膚色很介意
SPF40的防水防曬,總覺得擦一整天對皮膚很不溫柔,所以今天又把身體乳液拖出來幫自己按摩。

前幾天喵剛來我們家,我不敢在房間擦指甲油,怕去光水跟指甲油的味道對動物太刺激,不過今天喵在吱吱房間,所以我趕緊趁機換顏色。先把舊的去掉,然後修整、磨甲面、拋光、用護甲霜按摩,休息一下,上護甲油,然後正式開始擦指甲。既然是生日當然要擦安那蘇紫阿!還有超好用的低調氣質大亮片,最後忍不住手癢又加了很細超閃的金蔥亮片。


嗚哇~女人果然還是愛自己時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