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睫毛膏的感想拖了好久都寫不出來,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感想。


全7色 / 價格NT$850

官網產品介紹如下:
施了防水咒語的魔法棒,七種彩虹般瑰麗的夏日新色,更炫的超捲翹、超濃密、超亮眼,含有超濃密定型配方、超抗水捲翹聚合物、超彈力複合物,和螺旋3D立體造型刷頭。

001黑色瑪瑙 100靜謐深藍 200炫耀紫水晶 300晶鑽粉紅
400 誘惑火紅 500棕色情迷 900斑斕鮮綠


使用心得可說是0,表現相當不顯眼的一款睫毛膏,除了香味之外完全沒有安娜蘇產品的一貫表現。不過就真的不太好卸了;或者說卸妝時不能偷懶,一般的卸妝乳是卸不掉的,還是請大家乖乖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敷久一點還是很好卸,至少絕對比Fasio好卸許多

前幾天聽同事懶藍說,歐美國家因為天氣乾燥,不容易下雨也不容易流汗,故睫毛膏大多不防水她送了隻凡爾賽睫毛膏給住在加拿大的友人,結果對方打電話跟她求救說睫毛膏卸不掉,原來她們不習慣用防水睫毛膏,也沒見過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難怪安娜蘇會特別出這款防水睫毛膏,但這隻睫毛膏除了顏色很多之外,纖長、濃密、捲俏等效果通通沒有,是隻功能相當陽春的睫毛膏。就某飛禽而言,花850大洋買隻陽春睫毛膏... 我寧願趁打折時去買Fiberwig、凡爾賽或Mylash黑皇后等開架實用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