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努力寫點快樂的事情分心一下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新歡N73拍的,發現晚上拍的話,畫面中間會有神秘綠光(凝重)




今天收到了上禮拜五標的 AWAKE薇可角質清淨美容液 & 多氛舒活保養9件組 


這罐的價錢讓我覺得有點微妙,因為她的運費很高本來只是先放進追蹤清單裡,但那天晚上因為心情很差,隨便點選了一樣東西就結帳冷靜下來一看才發現運費要80


賣家是這位 amandata29 

禮拜一匯款,禮拜二就通知物品已寄出,今天就收到了郵局的掛號小包
 
郵資明明只有40…(碎碎念)


東西包的很好,氣泡袋裡面還有用OPP袋裝起來,是目前收過包最好的其實還有多送一條髮帶,我忘記拍,但我不覺得這樣值80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後排右邊是我想買的角質清淨美容液33ml,然後是化妝棉6片裝角質清淨美容液3ml*2包多酚舒活潤膚水3ml*4包深層潔淨海泥洗顏霜3ml*1包還有一包是我不小心多匯了9元給賣家,賣家用小袋子裝好後附在裡面


呃、我不小心開到閃光了……總之是有點凝膠狀的液體味道是清爽的香料味,就很一貫kose的味道(awake也是kose旗下的牌子)香料味一過就是酒精味,擦在臉上有傷口的地方會小刺痛



我用他們家的化妝棉擦的感想是:擦不出啥玩意來。


某飛禽的去角質經歷很短,只有高中剛買下第一套保養品時倩碧的小姐推薦了七日按摩霜給我用,據說是明星商品我用了一罐之後也真的覺得很好用,想再去買一罐時還缺貨幸好缺貨,因為事實證明那對我的皮膚而言太強

後來改用比較溫和的擦拭型去角質液,先後用過DHC跟佳麗寶其中佳麗寶還用了專用化妝棉擦,一樣擦不出啥玩意出來加上我每次去作肌膚檢測,我的角質排列與肌膚彈性都很不錯後來我就把去角質從保養步驟拿掉了

這次是覺得自己最近身體作息不太穩定,怕肌膚沒辦法自行代謝所以才又上網標試用瓶回來試用看看,事實證明我果然不需要


另外是這次網拍遇到的高額運費狀況後來我有去網路上比價,33ml加上這些保養試用包賣我290本來就太便宜加上運費370還是算很便宜的價格,賣家只是把價錢轉嫁到運費上但我還是覺得不太愉快就是了,只能說各人接受度不同,我寧可她乖乖標320元

除此之外,賣家的態度、包裝與寄貨速度都很棒雖然以後不會持續回購,但有看到想要的東西應該還是會跟她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