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心情好不好,腦袋有點放空感覺不太到自己,好像情緒都只剩70%

從某個時間點開始覺得暢所欲言很危險,尤其是個板或部落格或任何個人空間之前副理大人還問我部落格到底有什麼好,哪來那麼多話好講當時只覺得,有啊,有很多心情很多感觸想分享

錯了、太天真的錯了

任意講話是很危險的,因為不知道聽的人怎麼想尤其個板或部落格這種面對不特定對象的情況隱板好像比較安全,其實只是多層糖衣人在自以為安全的情況下會作出很多愚蠢的行為


到下個時間點發現,"只要好好溝通 對方一定會了解" 根本是謊言把心中所想的轉化成文字符號就是某種程度的失真就算使用相同的符號,每個人對於該符號的理解也不盡相同更何況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正確釐清自己的想法


要怎麼好好溝通,對我而言此題無解不會說,就不如不說,最後無話可說所以不寫了,我的快樂不等於別人的快樂,更何況根本沒那麼多快樂以此類推,想一想,很多事情都沒有必要說了

一直都太依賴個板,被寵壞了,養成隨意說話的壞習慣學不會察言觀色、學不會煞車最好還是把嘴巴縫起來,當隻人見人愛的無嘴貓


友人說這樣太寂い好像有可能,我一直作惡夢而且動不動就想哭


我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可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