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算是平靜的一天

除了看到帥到爆的翼以外(噗)

今井翼。激帥!!!!!!!!!!!!!!!!!!!!!!

 

請容我再重複一次:
激.帥!!!!!!!!!!!!!!!!!!!!!

媽啊一整個就是有點頹廢有點壞的超man男啊(捶桌)

之前嫌過翼長髮的人看過一定也會認同的!!!
留這個髮型根本可以說是為了拍這隻PV就夠本!!!!

是說我覺得這隻PV裡的大頭就比較弱;;;
大概是因為臉? 他來唱搖滾就有種漂亮人耍帥之感(汗)
聲音也比較高不適合這種曲風
明明他應該就很適合武打但那顆金毛就硬生生很有違合感…… orz

吼我絕對沒有偏心小翼啦!!! 我是中肯鷗!!!


可是和服姿又好美(哭)
雖然我覺得翼很man可是和服姿好幾個畫面看起來根本就是巾幗英雄 >_<
馬尾正妹~~~ >0<

嗚我可不可以跪求正妹拍張蹲著玩線香花火的照片
或是提著裝金魚塑膠袋走在河堤岸也好啊!

可是打到後面頭髮散開又好帥


吼這張一定要給我大賣啊!!!!!



另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情是PMA候補到機票了 >0</
太好了太好了,其實我沒有幫上什麼忙啦
只是我自己狀況也很多所以有經驗談....(汗)

哈哈 太好了,省四千就是多一萬多的標票基金啊!!!

哈哈雖然不是我去但我也覺得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