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海洋深層水粉霜
質地:粉餅狀粉霜
容量:10g
售價:1400,可單買粉芯
防曬係數:SPF18 PA+++
 
試用人膚質:24歳,混合性皮膚,天氣不穩時會冒油也會脫皮 orz
 
 
○ 簡單心得 ○
 
偏滋潤,但不會悶。不太控油,算保濕,不敷臉也可以直接上妝,服貼度佳
不含珠光,珍珠肌自然妝感
 
遮瑕度:◎◎◎○ ,可遮泛紅,但遮不住痘疤,遮毛孔可用海綿輕點
 
持妝度:◎◎◎◎ ,在室內可維持一整天,試用人個性很不活潑所以不清楚在戶外的持妝度(汗)
 
暗沉度:◎       ,有一次早上上完妝去吃喜酒,下午在外面逛街逛整天,因為蜜粉用完所以沒定妝,逛到晚上就暗沉了(但我想這不能怪它…)
 
附註:卸妝蜜卸不掉,要用卸妝霜或卸妝油
 
 
○ 碎碎唸心得 ○
 
我自己是個天氣一熱就冒油、天氣一冷就脫皮,還很容易敏感泛紅的澳皮膚人。曾經在艾倫比亞作護膚,用滲透乳、25S精華液按摩,化妝水濕敷;結果一上妝前打底就脫皮…在佳麗寶也是,敷完面膜後,一上REVUE就脫皮……(心酸到不想繼續列舉下去)
 
二十歲以前的我是兩用粉餅派的,因為上妝簡單快速。但年輕不懂事,整個學期用綠豆粉洗臉+每天敷的結果,大二那年冬天我第一次認識了脫皮君,從此變成一生的夢魘。
 
別說粉餅,上妝前不先敷臉的話,連用小圓罐都會脫皮,但又還是很容易出油,太過滋潤或悶的一律OUT,太過輕薄的例如倩碧真我會直接脫妝掉光……總之就是一直沒用到適合的就對了(泣)
 
 
雖然從兩年前就變成植村秀的愛用者,但一直以來都是使用保養品,直到農曆過年後掉進加班地獄,在連續加班兩週後的某天下班,經過遠百時理智斷線衝進櫃裡拿了水粉霜跟蜜粉走,一用才驚覺自己買到了好物啊!!!
 
我終於可以拿掉每天上妝前的20分鐘敷臉時間了~~* (大喜)
 
另外粉餅式的設計,在使用上也很方便,瞬間多很多賴床時間 XD
延展性很好,可以推得很薄透,疊擦兩層也不會厚重,沒有珠光,臉不會閃,也沒有粉霧妝感不陶瓷,如同介紹詞一般是自然珍珠肌,看不出妝感這點則是見仁見智,但我覺得很適合平常上班使用。
 
至於會不會買第二塊……微妙。雖然它很適合我,目前也找不出什麼缺點,但它有個勁敵──香奈兒的光采粉凝霜SPF15,含水度更高耶~ *_*
 
沒辦法,女人是善變的,但還是很推這塊粉霜喔~
可以單買粉芯跟海綿,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