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她一直覺得我很像小孩子,是說我本來就幼稚

剛剛聊一聊,她進我房間看見了KinKi的CD,再度肯定我是個孩子結果翻到CD最下面是阿默多瓦的悄悄告訴她之後大驚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喜歡KinKi跟喜歡阿默多瓦兩件事並不互斥也不需要靠著「喜歡阿默多瓦」來幫自己或KinKi證明什麼聊聊電影後,她問我最近有沒有推薦的電影,當然是さくらん室友是室內設計師,電影裡的用色雖不實用但很啟發點選了官網讓她看畫面,順便說了我對蜷川実花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妳是小孩子,不過妳剛剛講的評論很有內容」她說


這是當然,帶著既定印象去看,又有誰可以看見全部的誰不過,她能直接地說出來,其實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