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大冒險也有大發現!

我現在住的地方在高師大旁邊,而高師大在文化中心旁邊
所以這邊一整圈都是吃的

其中有一條叫做林泉街,是我最常覓食的地方
靠近我家這邊就有好幾間店,大約都120起跳

可是我無聊上網搜尋林泉街之後赫然發現
原來林泉街也是有100以下的店耶!
於是很認真騎騎騎 騎過去

我住的地方比較靠近林泉街的頭,一路騎到80號後面
瞬間有種柳暗花明之感

這邊是庶民區!!!(失禮)

也對,高師大是大學耶,大學生怎麼可能三餐吃120以上的店阿
太多間店了,小小一條林泉街應該有超過20間餐廳
大概要花好幾個週末才能吃過所有店家吧,而且也比較省

真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