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某飛禽是先變成剛放才開始玩指甲,亦或是因為愛玩指甲而更愛剛先生呢?這還真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呢雖然稱不上是職業的指甲玩家,但陸陸續續也累積了24罐指甲油(對,某飛禽是特意維持在這個數字的*笑*)
當然也會有幾罐安娜蘇的指甲油囉


共66色 / 容量10ml / 價格NT$480
官網產品介紹如下:
恣意揮灑美麗的色彩,再添生活中想像和趣味,多種天然的美容配方,能夠再次滋潤,柔軟,保濕,絕不傷害肌膚或指甲。


嗯,感想是「適合千金小姐使用」

優點是彩度高的顏色很飽和、低調色系也低調的很有氣質,加上會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在卸掉前都會持續著(不過香味好不好聞見仁見智,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她們家的亮片我都有(本人是亮片狂 XD)拿來作搭配真的很實用,想低調的話就薄薄擦一層,想閃一點就擦兩層以上,亮眼又不俗氣

但就多色疊擦而言,她有個我不能忍受的缺點--超、難、乾 外加 超、好、掉!!! OTZ
一般指甲油擦上後約10分鐘就可以稍微翻翻雜誌了,半小時~一小時後便可正常活動(視當天擦幾層而定)

然而安娜蘇指甲油就算只擦單層,半小時內絕對不會乾!!!
跟它牌指甲油混擦時,她家的一定是最快剝落的一塊,誇張到昨晚擦好的指甲油,早上開門時稍微撞到,可以很小心的將撞歪的指甲油推回原處... 該說它可塑性很高嗎?(默)

顏色漂亮的指甲油不少,有沒有香味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但光是超難乾+易剝落這一點就夠讓我把它打入冷宮了。真想帶一兩罐香味指甲油一償公主夙願的話,某飛禽會推薦亮片款,不習慣擦亮片的人也可以試試幾款彩度比較高的指甲油,因為安娜蘇指甲油最大的優點就是顏色飽滿。至於偏光指甲油,市面上開架已經有很多好用的了,不用執著在安娜蘇。

開架推薦品牌:KOSE COSMENINECE 旗下的 FINE NAIL EX 全系列顏色都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