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某飛禽正快樂的在公司閒晃(喂)的時候,樓上管理部的大姐忽然出現了,盯著我和同事看了一會後,便要我們跟她上樓。於是兩人就這樣滿頭霧水的,走進了公司裡的錄音室(驚)

原來是公司要在電視上播放的廣告,臨時決定要另錄一個高中女生版,在來不及請配音員的情況下,同事與我就這麼被征召了…(默)
(海鷗OS:我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很久了好嗎……|||||)

因為是可愛路線的廣告旁白,所以要唸的很嗨,想說早死早超生的某飛禽一開始就很努力的自嗨。

錄音師:「…聲音再大聲一點好嗎?」

呃、某飛禽沒聲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會被這樣講也是可以理解的,乾脆點用吼的好了。

錄音師:「……妳要不要考慮用喊的看看?」

〒△〒
相信我我已經在大喊了………


(下略數小時)


錄音師:「…為什麼妳聲音都喊在嘴巴裡呢?你要不要想些會讓自己高興到放聲大叫的事情?……妳同事說堂本剛耶。」

(海鷗OS:…………被出賣了)

錄音師:「妳要不要先唱唱堂本剛的歌讓自己嗨一點?」

(海鷗OS:…我覺得唱剛先生的歌嗨不起來耶……)

於是某飛禽獨自在錄音室裡陰沉的唱著FLOWER

然後,雖然我自己沒啥自覺,不過錄音師說我聲音真的有變嗨(羞)
只要再嗨一點、再大聲一點就好了,就幻想自己在對五十公尺外的人大喊。

於是某飛禽開始在腦中模擬演唱會時大喊つよし的情景。

然後一次過關(爆)
(據說聲音很棒還充滿了感情…*大羞*)


臨走之前錄音師說我的聲音偏氣音,比較不適合唸旁白,因為會糊糊的,不過很適合唱歌,還很高興的說下一次也請多指教了 |||||
(同事與某飛禽假裝沒聽到快速離開錄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