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看了之後,都說不夠好笑的特務行不行,其實我覺得是大家期望太大才會造成失望,因為他預告片真的很好笑。不過因為我始終不很相信好萊塢的預告片,在看電影前就一直跟自己說 應該沒那麼好看... 應該沒那麼好看...

結果反而覺得還頗好笑的,大概有兩三個點都讓我忍不住鼓掌叫好,雖然還不至於笑到沒力就是了

劇情算是普通,就很老梗的菜鳥特務出包記,幕後反派也很好猜,值得一題的是安海瑟威真的很正,還有我覺得巨石強森演技進步了。

更詳細點的劇情實在很難說,很多都是要看到那個情境才會好笑,當然預告片剪出來的都不賴,但更讓我驚喜的是還有很多好笑的梗沒有在預告片裡就出現,反而是那些驚喜更好笑

說到搞笑片,我最愛的其實還是《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系列,雖然很低級,不過實在是世界好笑的 :p



然後我要離題來說關阿舍是爛男人 ˋ_ˊ

本來我是要去看印第安那瓊斯的,結果被他拉去看特務行不行,深深覺得下禮拜印地安先生就會下檔了(悲)

因為買不到三點半的票,買到四點多的,趁還有點時間就先跑去吃飯。吃飯時阿舍接到電話,就擅自答應朋友要一起來,而且那個朋友還是女的,事前也沒跟那個女生說還有其他人(就是我)

結果女生來了之後就先嚇到然後有點尷尬(人家完全就以為會是跟阿舍one by one啊!)
阿舍裝做若無其事問人家要不要看特務行不行,但其實是因為他跟我早就買好票了,女生也沒得選 汗
結果那個女生就只買單張票囉

因為我想避嫌就把已經買好的兩張票給他們,然後自己跑去坐單人座

結果看完電影後去找他們,發現只剩關阿舍,原因是那個女生看到一半就有事先走了

我才不相信是真的有事先走了咧,深深覺得阿舍絕對是得罪人家了阿~
關阿舍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