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五月下旬,收到了HAPPY GO卡友申辦花旗饗樂卡的申請書

看在威秀影城平日買一送一上,資料填一填,在5/29傳真到申請書上說的號碼

因為聽說花旗辦卡很慢,所以一直等到6/3,發現毫無動靜後撥電話問客服,發現沒有我的申請資料(驚!)

客服確認過我傳真後沒有收到業務打來的電話後就把電話轉給了一位業務蔡小姐

蔡小姐跟我核對過我傳真的號碼後,很爽朗跟我說「很多客人都反應說這支號碼傳不進來,請你改傳xxxx-xxxx」 ←忘了

……嗯申請書上面印的傳真號碼很容易漏件的話應該要處理一下比較好吧 =w=;;;

總之我聽從業務的話,傳到了她說的號碼(中間有很疑心跑去GOOGLE,確定是花旗信用卡中心的傳真號碼)


6/3(二)傳真
6/4(三)接到業務電話請我補傳印壞了的身分證件

中間只有口頭跟我確認過我有別家銀行的白金卡(額度八萬以上、持卡超過一年)除了身分證,以及第一次辦花旗信用卡需要健保卡正面其他所有證明文件啥都不需要


6/6(五)網路上查詢已核卡

今天6/10(二)收到卡片

4311 78開頭的,額度10萬,總之又是張白金卡,雖然額度不高只能說敝公司名聲真的很響亮,隨便一個小員工都能辦到白金卡……


卡片長這樣

我覺得還是慶豐的Master白金卡好看耶,是透明卡。 不過小雪說比較喜歡這張

補一下慶豐的卡面

嘖,實品更漂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