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達最後一篇心得文了

這次買的東西是 MAYBELLINE羽透光兩用粉餅

雖然說某飛禽很久沒用粉餅了,而且MAYBELLINE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八字很不合的牌子,從底妝到睫毛膏都是。但這次的羽透光真的很漂亮也很優,讓我在小屈流連忘返好幾次,最後還是決定趁網拍買下來一償宿願

賣家不是職業賣家,所以不提供賣場


過年前得標,當時對方就有寫信來說因為卡在年假,所以希望我過完年在匯款,我2/12晚上匯款,今天就收到東西了。外包裝也是普通的包裝紙,但她很細心地用透明膠帶將整個紙袋纏過一圈,大概因為不是職業麥家才有這個時間吧,但收到時覺得揪感心耶


裡面也有用氣泡紙包好,還有附上一個5元,原因是運費當初抓45,結果發現只需要40,實在是太過誠實的賣家了,運費誤差個10元我覺得很OK啊!


打開來長這樣,賣家說用過一次發現色號不對所以賣出,但看起來跟沒用過一樣,粉撲本來賣家說用過了所以不附,但因為我想試試MAYBELLINE的粉撲,所以賣家就洗乾淨附上--真的洗的超級乾淨!整盒都像新的一樣!



這次的購物經驗很棒,不過由於不是職業賣家,所以以後應該也沒機會跟她買東西了,至於這塊粉餅好不好用,先等我試用幾天再說吧


另外還有一個要報告的消息

是的,我已經依照計畫,將評價提升到20了

所以,歪拍購物行動,結束了~~(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