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罐卸眼唇同一天寄到,除了BOOTS以外,我也另外買了這罐 佳麗寶卸眼液
賣家是這位 橘子ㄉ家 (噢我討厭注音文)



一樣2/4匯款,今天收到這罐也是佳麗寶的明星商品之一
不過收到包裝時我整個嚇到…賣家是用包裝紙袋直接寄,而且裡面 "完全沒有包裝",媽阿,這東西是怎麼完整到我手上的?!
 
一樣是兩層式的卸眼液,等放假再來試用


以後還會不會跟這個賣家買東西?我的答案是不會

這個賣家爲了要省3%的費用,東西是另開一個10元賣場請人下標的,想省費用我可以理解,郵資收40結果寄30元,10元的誤差我覺得也可以接受,但是東西完全不包裝,甚至也沒有買信封袋就直接寄出,這種包裝誠意我不能接受,如果想要靠網拍賺錢的話,最好還是有誠意點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