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之前買的東西陸陸續續寄到了

這次買的是 BOOTS草本概念眼部卸妝液 
賣家是這位 文林小舖 

會標這罐的原因很單純,因為對BOOTS的東西有一定程度的好印象,加上長久以來都是用L'OREAL,雖然是摯友但也到了想嘗鮮的階段,就標了這罐BOOTS的明星商品試試

這次的東西因為卡了個年假,2/4匯款,到今天收到東西,應該是過完年寄的,我在匯款完後有發簡訊跟寫mail通知賣家已匯款,但賣家完全沒有交代何時會寄出東西,直到昨天我收到評價時才通知東西已寄出,雖然沒有太大的錯誤,但私心總認為中間放了一個假,寫個信通知一下總是好的


不過東西包得很好讓我受寵若驚了一下,是用便利袋耶,郵資收50元真感心,裡面也包很好,還有附贈一小罐優莉雅的防曬
 

東西長這樣,個人覺得長相很討喜,上層透明下層綠色的兩層式卸妝液,感覺偏油性,等放假再來試用



說真的我是個很龜毛的人,這次的賣家聯絡很不積極讓我有點疙瘩,但無論是包裝或是價格都很不錯也是事實,以後還會不會回購…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