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莫名進入一種逛街mode,買了一件外套、一罐眼蜜 + 一盒眼影、八條項鍊(驚)、三對耳環

回高雄後逛街mode持續中,禮拜天跟人面交完場刊後,順路逛進屈臣氏,默默就破八百,其中有55%是手賤亂買(死)


但我一定要說!!

屈臣氏賣的yoshi刷具便宜又好用! >0<
我終於買了餘粉刷跟眼影刷,海鷗刷具DEBUT!!

試用了將近一週的感想:
餘粉刷對我來說是刷心安的,因為我上蜜粉是用粉撲,一不小心就會過量,但我個人又偏愛粉撲上妝勝過蜜粉刷,所以餘粉刷就變得很重要。

眼影刷我買最小號的,抓粉力算OK,刷毛都很柔軟,通常上班的妝刷兩遍差不多

從高中到現在,上妝的工具從手指 → 眼影棒 → 眼影刷,我自己的感覺是用刷具最輕鬆,最不會一不小心刷太重,缺點是刷不顯,而且有些眼影(譬如說VISEE)用眼影刷上會不貼,所以我通常刷完會再用無名指按一下再上下一層(比較心安?)重點色我還是會用海綿棒,比較顯色

這次買了兩枝,覺得都很優,有機會想再去補完其他刷具

護手霜買得時機也很剛好,因為高雄最近忽然好乾燥,洗完澡不馬上擦乳液皮膚就會開始痛,妮薇雅的護手霜直接放在電腦邊隨時補擦。


昨天去遠百裡的威秀影城看電影,看完跟同事去吃飯所以來不及逛,本來想說逃過一劫(?)
結果早上渣渣就默默傳了這個網頁給我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286770

媽媽這個行李箱好正!!! 白+黃好漂亮剛好是我想要的顏色!
考慮不到一分鐘就決定下標了,反正我缺帶書用的硬殼行李箱(這人出國都用很輕的行李袋)



是,是的,逛街氣目前仍持續中,而且完全不覺得該節制(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