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月底開始在動畫宅間狂熱起來的萌菌我一直晚了兩個月才跟上 。_。>


早上來公司時,小雪剛好不在座位上她的螢保是萌菌,看著看著.... 我就被萌到了(羞)
然後就默默去官網申請培養皿養萌菌,不知為何無法申請會員還請小雪幫我申請,申請完去轉蛋,轉萌菌

一天可以轉五顆,會隨機出現菌種跟數量,湊滿10隻就會合體成大隻的結果我一轉就湊到了 。_。>
現在一隻乳酸菌在我桌面爬來爬去(噗)

我的轉蛋運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小雪到現在還沒湊到......她現在心情很不平衡....... XD


另外還會有一個小桌面程式,執行後桌面會出現一堆菌種走來走去走一走同一種菌還會湊在一起開始轉圈圈 邊轉邊 "わ-わ-"
如果用滑鼠過去干擾牠們就會很生氣的散開還會邊散開邊罵 "バガ-" "オニ-" "何い-" "くそ-"
有夠好笑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