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板有女生在徵晚上一起跑步耶 *_*
於是某飛禽就默默去報名了,希望可以變瘦(掩面)


運動一日目心得報告:

根本跑不動。(默)

改變策略用走的,大約四分鐘走完一圈,應該有走個十圈吧,所以我走了四千公尺

不過一個人默默走路感覺不錯,因為光害的關係,天空是紫紅色的,雖然不是那種皇家用的高貴紫色,我依然想起了CHERI(最近又可以提起這個名字了,感覺真好)

可以在CHERI的天空(擅自決定)下走路很幸福,可惜我MP3的耳機壞掉了,沒辦法邊跑邊聽歌


一個人腦袋淨空疾走時反而會想起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

忽然覺得現在開始練腳力也不錯,這樣去玩也不怕斷腿了,很容易幫要進行的事務找邊際效用似乎是我的長項
另一個好處是定時去運動的話、回來馬上洗澡,房東阿姨就不會太早關掉熱水了

不過很後悔阿、人家禮拜天就徵了,禮拜一就開始第一次跑步了,而我居然今天才加入(悔)
會一直在意這種事情好像是我的缺點,總之我要想辦法把落後的那兩小時補回來


回到家時一度覺得腳很酸,不過洗完熱水澡之後就好多了。很慶幸現在是短髮可以每天洗頭,以前讓頭髮變乾要一小時(死)

慢跑…不、競走一日目:覺得一切都很天時地利人和




如果可以成功慢跑一個月,就用年終買台新MP3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