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採訪

花蓮中城國小體罰事件──原住民新聞台專題報導「老師」 上
花蓮中城國小體罰事件──原住民新聞台專題報導「老師」 下

 

上集有訪問到目擊的學生,在影片2分52秒左右他說「很恐怖」的瞬間,聲音是顫抖著的

我能理解那樣的恐怖


我討厭補習,會討厭就是因為我補過習,國小的時候級任導師私底下開補習班,希望我用功唸書的海鷗娘把我送了進去在補習班要用參考書,要背裡面的生詞解釋國小的我背誦速度頗快,就算前一天晚上不預習,當天早到半小時就能背好

老師來就開始上課,上完之後每個學生要去找老師抽背生詞解釋才能回家背不好就重來,所謂的重來是指老師會摔書要妳回去,或是直接捏耳朵有一次我排在一個女生後面,她那天綁馬尾,露出的耳垂嚴重脫皮沒有泛紅,因為是上次補習後留下來的,她不擅長背誦,所以那天又被捏了我不知道她的耳垂會不會有完好無傷的一天,但我一直記得那一幕


那是個歇斯底里的老師,有個國小三年級的孩子,很皮老師平常時候都慣著他任他欺負我們,因為是老師的孩子,我們也不敢反抗可是老師生氣起來也會發洩在兒子身上有一天老師心情不好,偏偏兒子跑進補習班鬧她,好像是吵著要什麼老師生氣了,一把抓住自己兒子抱起來,打開窗戶說「再吵把你丟出去!」

我看見那個很皮的孩子,上半身懸空在四樓的窗戶外,一聲都不敢吭我們也是

那天回家後,我就跟家裡講,我絕對不要再去補習了,絕對不要



法律應該是用來保護弱勢的,不是有人喊「我從小就被打到大也沒怎樣」,就代表體罰不是嚴重的事情
法律該保護的,是那些真正受傷、或是有可能會受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