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鎖店之日

因為要走節儉路線,所以中午跑去了之前一直覺得是窮學生之友的三皇三家意外地並沒有很省,原來這麼多年來我都誤會它了但食物真的就是普通,加上店內到處都是小孩子跑來跑去,令人十分不悅

吃飽就跑去大遠百,因為跟人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跑去頂樓的誠品說真的我很少踏進誠品,下意識對大型企業有排斥感莫名地效忠金石堂,直到金石堂因為皇冠系列的推理小說銷售普普讓他定下不進臉譜與獨步系列推理小說,如此短視近利的決策後我踏進誠品的機率便大增

但也一直沒來過大遠百樓上的一來是每次來大遠百幾乎都是因為看電影通常不會繞上來逛書店,而高雄也不止遠百樓上這間誠品

不過遠百樓上的這間規模很大,我有驚訝到而且人很多,很多人在樓梯間席地而坐就這麼讀了起來,我喜歡這樣店裡恰好放著大提琴,我最喜歡的弦樂器
走到了推理小說區,拿走島田莊司的《龍臥亭幻想》時驚訝地發現另一本書!!麥田出版的《透明人的小屋》!!島田莊司難得一見的青少年推理小說!博客來萬年補貨中的逸品!!雖然封面有點折損不過那又怎樣當然要買啊!!!

打開來看就笑了,真的是寫給小孩子看的耶,字體好大還附插圖 噗
好高興好高興,趕緊打電話跟親友炫燿 XD


因為朋友有點小遲到,所以買票時已經是開演前10分鐘了週末的威秀人潮一向很恐怖,有點擔心買不到票結果因為我跟店員說我想要威秀寶寶的布偶,上禮拜有看到可是那時我是一個人,威秀寶寶要買雙人套票才會送這禮拜特地跟朋友來要買,結果活動居然結束了 orz

店員人超級好,直接跑進倉庫檢查有沒有庫存,然後跟我說還有不過因為活動結束所以只能單買,問我能不能接受我OK阿,於是店員就請經理幫我結帳(因為是特殊情況)我趕緊趁機請經理幫我買票,票果然賣光了經理不愧是經理,直接用耳麥廣播

各單位聽我說,我要三張保留票!!!

然後我們就拿著三張票+一隻威秀娃娃進場了 XD

吼那個經理還是娃娃臉帥哥耶,買票還那麼威媽媽我要跟經理作朋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