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早早下班後就跑去夜市買吃的
以前都可以把車停在家門前再悠閒地走過去,現在不行了

把車停在附近的三信家商,然後走回去逛夜市因為渣渣沒事在下班前一直跟我說滷味滷味可是高雄又很熱,害我默默跑去買了夜市裡應該是最貴的冰魯味可是超級好吃,忍不住就夾了很多,所以必喝的綠豆薏仁也只能買小杯

禮拜四的晚上一向都只有我顧家所以一個人坐在客廳,邊看lonely planet邊吃晚餐我真的很喜歡Ian的主持風格,他的幽默感很棒,雖然有點白目 XD

有時候我會很想效法海鷗爸花一個月沿著萊因河一路上溯至阿爾卑斯山希望我在30歳前可以實現這個夢想但只要堂本剛一直都有活動,就好像很難實現這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