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39控沒抽到票 orz


ま、這也是沒辦法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啦現在住的地方是跟房東同住,房東阿姨是在做安麗的安麗算是直銷裡我印象最好的,海鷗娘應該也是會員?不過現在的房東很積極,一直問我周末有空要不要跟她一起去上課,變成不管有沒有事我都會在下午出門避難(?)

加上因為住在六樓,所以只要一出門就會待到吃晚餐才回去,完全不想多爬一次樓梯

結果今天睡到中午,慢慢梳洗後忽然很想吃丼飯就騎去新崛江,不敢進去只在外面的丼飯店用餐,吃飽之後沒事做就跑去看電影

變形金剛超級好看!!!!! >_<
吼我童年時代的夢想阿!!!謝謝好萊塢特效!!!完美的變身啊!!!媽媽我也想要一台變形金剛 T口T
柯博文我想嫁給你!!! >_<


雖然沒有網路還是學會了怎麼打電話到日本,所以打電話去跟友人聊天,其實對話會LAG耶,果然隔海有差 XD
好久沒有聽到友人聲音真高興,唉唉我還是不要亂買認真存錢去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