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可以依口氣睡到飽的週末... 才怪,今天還是要去舊家清掃,不過可以睡到超過九點已經很感激了。
中午去換了新髮色,本來想染成柴柴色的,不過髮型師說染成紫色的話,過了兩個月後還是會退成我想要的柴柴色,想一想這樣等於多一種顏色,而且還是紫色耶(羞)所以就染了

染完直接走旁邊的小路到杯子,一間店內擺了超過千種杯盤組的小餐廳,老闆是同事的朋友,因為是女生所以店內的料理都很清淡+養生,禮拜五在夢時代吃飯時,雪莉好像吃不慣太鹹的外食,所以就帶她來這邊

吃完繼續沿著剛才的路直騎就到了新崛江,走進去沒多久就到了之前發掘的愛店Magic。店員跟嘉義的一樣超嗨,而且後來才聽說嘉義的其中一位是副理(驚)
明明大家都很年輕的,果然就是這樣才會進很多適合年輕人的衣服嗎?

其實我本人大學時代的穿著是比較偏向OL的,自從剛先生開始在PS開連載後,加上友人耳濡目染就漸漸變成PS風了。新崛江最感人的一點就是那一區的飲食店一定都會放PS,而不是台灣比較常見主流的OL系日雜,當然新崛江裡的服裝店風格也是PS那種風格的囉

然後我越來越覺得我跟那間店是命中注定了,除了她家的鞋子牌子叫rainbow以外(LOGO很可愛喔)

暨上次在嘉義店看見偽優香之後,我這次在高雄店看見了偽竹內桑!!!!
(不過雪莉說不像 XD)

當然不像啊,唉唉,要像竹內桑那種氣質難如登天吧,不過那種膨膨頭再戴棒球帽壓下來、穿著性格LOGOT、
還穿低腰露褲頭的紫色褲(不是垮褲)!吼你喜歡聽FUNK對不對!!!!! >/////<

不過氣質(跟長相)真的差很多,大概是因為店裡都是年紀比他大的姐姐,那個72年次的小弟(啥時調查的?)個性超乖,一直跑來跑去當苦力

嗚嗚我已經搞不懂是因為那個牌子就是這樣的風格還是我太想念水槽了,吼下次去台北店看看有沒有STEVE桑啊!!!!! ←太難了

結果因為太嗨加上店員打折太豪邁,三件one piece+兩件上衣+一件小外套+一個包包算我七千,結果我一口氣花光我夏天的治裝費....

後來又逛到一間飾品店,雖然過敏體質如我我沒在戴外面的飾品,不過雪莉想買手鍊很久了,剛好新崛江很多店都是自營自銷,所以即使雪莉手腕很細很難買,來新崛江的小店,店長兼設計人現場直接幫雪莉改長度

因為設計不錯看加上幾乎都是僅此一件,所以就買了,看得我也好想買 orz


結果今天頭髮+衣服就破萬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