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開心的事

今天請懶藍的男朋友珵珵幫我搬好家了
之前是請鏡的男友馬先生,我真是一直跟別人借男友啊;;;

終於把所有東西搬好安頓好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在整理家裡時發現驚人的事實

我把所有比較矮的保養品&粉底收進抽屜裡,滿滿一個剛剛好
面膜等其他片狀保養品&試用包得收到另一個抽屜
比較高的保養品放在桌上的籃子裡,滿滿一個剛剛好
其他彩妝品&用具放在Paul & Joe的化妝盒裡,幸好還有點空間
眼影跟指甲油,分別用三層的三角層架,一層裝一種,幸好還剩一層讓我放雜物

 

... 我東西有那麼多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