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菜姐六月底要出的演歌翻唱專輯


請到千住明大師幫忙編曲,據說之前之前歌姬3張都是他編的
明菜放推測會是管弦樂風格的演歌(官網有放試聽,結果真的是耶)

封面也設計的很東西合璧

初回真的很讚,拿紙傘當帽子的IDEA,還有把和服穿得像CHANEL經典套裝
細看會發現每個元素都很東方,包括色調,但整體就是很西式摩登
不過明菜放比較愛通常盤封面 XD


專輯名稱叫豔華,跟演歌唸法一樣





讚嘆之餘有種很火大的感覺
我不相信KinKi賺的錢不夠他們這樣玩,而他們也不是沒有能力
人家的翻唱還重新編曲成管弦樂,還請千住明!!!

KinKi這次的精選輯,全部的fans都覺得不會重錄
平平是玩諧音的專輯名稱,39....算了這樣還頗有他們風格的 orz
最好封面可以搞得精緻點至少這樣我會比較想掏錢 = =#

是,我會買。
可聽見明菜放鼓吹我也貢獻一張給明菜姐時說的,「算是贊助她禮服多縫一顆釦子」,我不禁想,我們贊助到 KinKi 身上的錢呢?連顆釦子也看不到。

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心酸,平平都在當fans,我也想當個可以把自家偶像的作品拿出去炫耀的fans;事實上 F G 時期的歌是真的都很值得炫耀,那時候當 KinKi fan超驕傲的,也覺得他們真的能變成音樂人。

Anniversary很好聽,也很有紀念價值,H也是張不錯的專輯,到了「夏模樣」我就忍不住開口罵了,然後「Harmony of December」罵更大。最近的咻比嘟根本就到了每聽必狂笑,逛渋谷時一路歡笑。

都28歲了,你們不轉型嗎?唱著青春不起來的青春愛情歌曲,不尷尬嗎?
SOLO 時的表現到哪裡去了?對詞曲編曲的要求與堅持到哪去了?封面.... (算了光一那個演唱會DVD封面也...)

難道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是說我搞不好會去買明菜姐這張耶 ←偶爾也聽演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