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蜜粉
類型:輕薄型
容量:28g
售價:1250
 
 
28g的容量對我而言是用不完的量…我想三年內我都不用煩惱買蜜粉了(汗)
考慮到這樣的容量與品質,我很能接受這樣的價位
 
由於本人是擦到太乾的蜜粉就脫皮,不上蜜粉就脫妝的悲慘膚質,以致於我對於蜜粉一直有種又愛又恨的情結。
 
購入這罐蜜粉的時間點是三月,在那之前的冬天我完全不敢使用蜜粉。
靠櫃試妝時,我本來還有點擔心臉上的妝會瞬間斑駁脫皮,但櫃姐要我不用擔心便輕輕幫我上了蜜粉,果然沒有脫皮!上了蜜粉之後,果然中午過後的出油也減少了,真是一舉兩得。
 
我購入的是輕薄型的透色蜜粉,粉很細、妝也很服貼,定妝效果算是很不錯。在春天購入時,有幾次在只上蜜粉的情況下,我本來想偷懶省掉卸妝步驟,用洗面乳洗臉就好,結果臉上的蜜粉硬是洗不掉,只好又乖乖回去卸妝。不過在南台灣夏天的威力下,這罐蜜粉也無法支撐到晚上……不過已經算是表現極優了。
 
輕薄型的蜜粉不太有妝感,其實我個人也不傾向使用太有妝感的蜜粉。總覺得那應該是粉底的工作。有時候偷懶只擦防曬跟蜜粉出門時,在沒有打底的情況下,如果蜜粉太有妝感,感覺就會很像戴面具般不自然。
 
粉撲的觸感很舒服,撲在臉上會有幸福的感覺。不過這樣的幸福只能維持幾天,只要一過水,整個觸感就變了。才洗過兩次,粉撲的邊就鬆掉了,棉絮紛紛掉了出來……是我太粗魯了嗎 orz
 
 
扣掉讓人產生怨念的蜜粉撲,這罐蜜粉不管是容量、粉細、表現(控油度、保濕度、透明度佳又不黯沉)都很令人滿意,是很值得推薦的一罐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