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鏡跟馬先生就來接我去逛夢時代到公司特約的巴黎四區吃飯,餐點本身不錯不過香料放很重,鏡吃到崩潰三百多的價位,有點不值得

吃飽之後跑去逛街,逛到一個叫COOLMAX的牌子是大陸廣州的設計品牌,東西不錯看,重點是很便宜東西都有點走圖騰風,剛好是我最近喜歡的類型所以買了件紫色的T恤、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錢包都是COOLMAX旗下的COOLCAT系列(我有預感我家會越來越多貓的東西……)圖騰裡都會出現一隻表情很欠扁的卡通貓 XD
這樣居然才八百塊,真是嚇死人的便宜

因為想買夏天涼鞋跟防曬所以跑去逛一樓試完佳麗寶的ALLIE之後繞去SOFINA換贈品換完贈品轉頭一看!!BEAUTE de KOSE的眼蜜!!!全系列直立式懸掛在白色燈箱片上閃閃發亮!!!天啊!我有說過我對閃亮亮的東西沒輒嗎 >_<
其實很愛用眼蜜的我之前一直ㄍ一ㄥ住沒買,是因為我有詭異的原則有些牌子我會覺得是比較熟齡用的,所以滿25歲前不買可是我滿25歲了!耶!!!

小姐問了我平常用的眼影色後,推薦我帶紫色或銀色是說看我髮飾紫指甲也紫,想也知道會推薦我紫色而且她的紫是很氣質款的,打底不會太搶色,單擦的話就多疊幾層乾很快,也不會結塊因為完全不是預算物所以只帶了一條,看見包裝後又大心!!!完全就是閃亮亮包裝阿!!!!嗚嗚好幸福,雖然我還是希望自己能一輩子停留在つよ才不過25歲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