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過十二點就有人祝我生日快樂不小心被我先丟訊息的友人妳太可愛了謝謝妳 XD
不過因為隔天公司要提早半小時上班所以我早早就睡了

一整天的工作太讚!東西超順利都審好出去,整個下午都在發呆逛拍賣從防曬品逛到收衲傢俱跟寢具,看我有多閒 噗

下午caine就跟我速報了好消息十週年果然不是完全沒有動作阿!!! >口<
堂本光一選的第一首歌太好懂!!!

姆,我個人是很樂觀覺得應該會有控啦


下午公司同事買了歐貝拉的蛋糕幫我慶生雖然我有指定要巧克力草莓,不過看見季節限定的芒果雪酪時就立刻變心了好漂亮好好吃~~ >_<
課長大人還問我今天特地穿小洋裝,下班後預定去哪不假思索回答「回家看堂本剛」!課長大人還被其他同事攻擊「懂一下少女心好不好!」 XD
雖然我一直聲明我喜歡剛先生但不想嫁給他,不過大家都不信就是了 :p

今天早早就下班,本來想去買防曬的可是在下雨就直接回家了因為這禮拜還是很累所以放著「NARA」倒頭就睡睡到十點跟吱吱起床買晚餐兼宵夜
雖然有點煩惱半夜還要吃會胖的東西嗎?不過渣渣一句「今天過了就要等明年」就衝了反正這陣子拜加班地獄之賜,雖然在經期前水腫中,體重還是維持一天下降0.3公斤,吃一點應該還好於是跑去買了薯條(喜)

用NARA + 薯條當生日的ending真是太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