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伯、伯母、大堂哥跟兩個姪子一起跑來我們家聊天,看見難得一見的親戚很開心
小孩子,尤其是男生果然很皮呢 V__V
不過可愛就好 XD


海鷗娘拿了件泰國的沙龍給我,說當睡衣很舒服
她自己也有一件,母女兩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嘉義
可是晚上都穿著同款睡衣入夢

……覺得很開心的我開不會跟大野智是同一種人吧(噗)


從海鷗娘那裡拿到了一條項鍊,加上之前的琥珀項鍊
以前很喜歡的東西,在當時都因為年紀太小所以海鷗娘不肯給
現在都一件一件給我了,有種我果然長大了的感覺

聽說那條項鍊已經有三十年歷史了
三十年後,我也會把這條項鍊傳給我女兒嗎?

想到就覺得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