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跑去夜宿仁愛路了 XD

 

以下感想

 

我去借帳篷的時候,登山社的老闆很疑惑地問我要去哪,因為一個女生傍晚才跑來借帳篷,還說隔天就會還,怎麼想都不可能入夜才上山。

我跟她說我要去仁愛路,旁邊教我搭帳篷的小弟很嗨說他下班後也要去 XD

 

隔天我去還帳篷,老闆問我有任何人出來嗎?
我跟店員一時之間聽不懂老闆的意思,那邊都是住戶誰會出來,連勝文都落跑了不是嗎? @@?

後來才知道老闆是問我,有任何官員出來表態嗎?

我說沒有,我知道25年前李登輝有出來,可是昨天沒有任何一個官員有出面

 

老闆不死心,又一直追問,那這應該是哪個單位負責?營建署嗎?都沒有派人出來嗎?

我還是只能說沒有,當晚沒有任何一個官字輩的人出現。

 

不但沒有,我一直到離開現場後才看到新聞,帝寶在大樓前方巢運夜宿的綠地,事前先噴灑了農藥等我們去躺

http://www.peoplenews.tw/news/915b7ba2-eeb2-4ddc-b419-35c5afc640b0

我們沒有吸到帝寶的地氣,只有吸到帝寶的毒氣。

 

或許有人會說,當年的李登輝就算出面做出承諾,事情依舊沒有改善,李登輝只是在作秀。

然而今天的馬英九,連這個秀都不肯做,就算馬英九本人不出面,他底下大大小小官員,甚至競選中的連公子,一個個跑得比誰都遠。

 

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登山社的老闆是個老婆婆,她很理所當然地問我們有沒有人來處理這場抗議活動,身為下一代的我以及店員妹妹卻根本沒想到官員應該要出面

原來就連跑去抗議活動的我,都已經被「依法行政,謝謝指教」給潛移默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巢運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