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對newtalk這篇新聞很失望

http://newtalk.tw/news/2014/12/24/55114.html

 

原文節錄

五年前,立委吳育昇去薇閣幽會,這還屬於男女「雙方合意」的行為,馮光遠就緊咬到現在,甚至,大眾把吳育昇列入割闌尾名單,除了吳育昇的能力作為爭議,許多心證也與誹聞形象有關。此時我倒滿想看馮光遠怎麼評論這件事。

 

點這邊可以看到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 吳育昇 罷免理由書

 

 

割闌尾團隊在吳育昇 罷免理由書列的11項理由,沒有一條跟薇閣有關。

 

 

但我也要補充個人立場,如果我是苗栗人,我不會投給陳為廷,因為他有犯罪事實,如果參選人只有陳為廷跟KMT,我會不投票。

這不是甚麼桃色風波,是犯罪事實,況且我個人支持通姦除罪化,如果今天是男女合意的行為,我根本沒意見。

陳為廷的案底完全是不同層次,還是累犯,我個人完全無法接受。

 

當然,台灣有案底還選上立委的人多的是,BUT,我以為這是不好的代議制度,我以為這正是我們要用選票推翻的現況...所以我想不到什麼可以支持陳為廷的理由。

 

 

---- 後續補充 ----

看到退選消息還挺欣慰的,美化100倍的話,甚至可以說這就是個大型實驗:究竟人民素養有沒有成熟到可以對事不對人。
陳為廷也算是肉身普度了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