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線量は約170~約180ミリ・シーベルト。現場付近は津波による海水や放水で浸水しており、3人はその水につかって作業をしていた。

 

福島核廠 2人遭輻汙皮膚剝落
當時地上有十五公分的積水,三人雖然身穿防護衣、戴頭盔、橡膠手套,但沒預想到雙腳竟會浸泡含輻射物質的水裡工作,因而遭到輻射汙染。由於三人分屬不同公司,身上的裝備也不同,有一人因穿長筒橡膠靴而沒有受傷,穿工作鞋的兩人送醫急救時,腳上的皮膚已出現剝落現象

三人的工作現場附近因海嘯和救災灌水而積水,三人浸在水裡工作而接受到的輻射量約為一百七十至一百八十毫西弗。這次厚勞省將救災人員的輻射線量上限從一百毫西弗提高到二百五十毫西弗,可能是為了方便東京電力公司避免負賠償責任。

 

附上wiki上對於mSv照射量的說明

 

所以說,接觸到170~180毫西弗的輻射,皮膚就會開始剝落,可以理解為何原本的上限是100..... 不能理解的是後來修改的250是怎麼回事?輻射線也跟三聚氫氨比照辦理嗎?!

超爛的!! 憑什麼要叫派遣去送死!! 而且這種如此要求專業性的工作居然叫派遣!!!!派遣公司根本是社會的毒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