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了解青年、幫助青年解決問題,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政策。他指示青輔會努力推動,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永遠與年輕人站在一起,真正為年輕人著想。 <<< 總統錯頻了嗎?為什麼要動用行政院機關來提升特定政黨的形象?

馬總統指出,台灣經濟逐漸復甦,但整個過程的力量還沒有完全釋放出來,所以青年失業率比一般人來的高。 <<< ㄎㄅ明明是中文但我完全看不懂是怎樣?翻譯!我需要翻譯!!

雖然每個求職者有1.4個工作機會,但企業求才卻常常求不到才,顯示就業媒合非常重要,大學的訓練雖然不是要針對找工作,但所學如果不能學以致用,也往往形成教育投資的浪費,他希望青輔會在輔導創業就業的時候,能考慮這項因素,提供大學設置科系參考。

 

 

請問政府是用22K、過勞死、無薪假來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嗎?............... 等等、所以我該質疑的到底是政府還是國民黨??總統大人您搞得我都亂了......

這段訪問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會把學習跟工作綁定在一起?誰規定我不能成為一個很喜歡英美文學計程車司機?
難道我要為了就業而犧牲我對文史哲學等社會科目的喜好嗎?
還是說以後政府就能說,明明大學就有開好就業的科系你還去念文史哲學的人,出來找不到工作就活該去死?

超詭異的阿這樣!!世界上沒有人這樣處理失業率問題的吧 囧
而且就算去念很好就業的理工科系又怎樣?不出十年也只是過勞死在電腦前阿!!

每個求職者有1.4個工作機會,那要不要檢查一下扣掉薪水不到2.5萬的工作,平均每個求職者可以獲得多少工作機會?
我們公司也在徵才啊!!光是我們部門就釋出四個工作機會阿!!
月薪兩萬你要不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