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中國時報不要泛政治化,我們反的是國光石化不是反國民黨,不是把民進黨扯進來就自以為打臉,就算是八年遺毒 so what? 前朝決策有問題現任政府就得去處理

別忘了現任政府跟前朝政府是反對黨關係,今天你們會上台就代表大多數民眾不認同前朝,所以前朝被推翻。

結果你們上台之後也無力去修正前朝的政策...... 那選你們幹麻?

 

 

以上,是基於 "相信中國時報報導" 的前提下所做出的批判,但中國時報真的可以信任嗎?

蔡英文在 4/5 提出國光可到國外設廠 -- 中國時報同天報導,環保署認為石化廠外移不負責任

4/7 中國時報報導在馬英九主導下政策可能轉彎 -- 同一天中國時報報導府院爭取石化廠轉到印尼  -- 再同樣4/7 石化廠外移,環保署樂觀其成  :-)

 

真是標準的見風轉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