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表示,總統參選人應該忠於信仰、身體及性向,認為蔡英文應該公開說明他的性傾向。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淑英批評,總統候選人喜歡誰,人民不一定要瞭解,而且施明德為何不要求馬總統也公佈

黃淑英認為,任何工作都不該因為性傾向被歧視,而且性傾向是隱私,不是對或錯的參考,人民不一定要完全瞭解,總統候選人喜歡誰?有什麼愛人?黃淑英並說,過去媒體也有很多關於馬總統性傾向的質疑,施明德為何不做同樣的要求 <<< 說得真好!!!!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15)日批評施明德,「很遺憾施前主席的標準跟現在的司法一樣辦綠不辦藍,為什麼沒有要求馬英九?」他說,如果女性沒有結婚就要被要求跟檢驗性傾向,「這是對所有女性最大的歧視!」 <<< 對阿!!! 我不結婚就要去死嗎?!

 

 

我真心覺得台灣的選戰長久以來都沒有弄懂道德操守與隱私的差異性,柯林頓當年在白宮的性醜聞也沒有影響到他的執政能力,跟後來的小布希相比,柯林頓做得好多了吧!! 

今天我的確是不喜歡馬英九,但我尊重他的隱私,性向並不會影響他的施政能力。我也不會說我尊重他的性向這種話,因為其實很多同志都有反應過,這種話是地雷 -- 我的性向為何需要你來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