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enee

 

這是我寫給妳的塔羅新手教學,之所以公開在網路上,是因為這樣妳隨時要查閱比較方便,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樣以後如果還有人要學,我直接丟網址給對方就好了 XD

 

 

我會將《塔羅入門》跟《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這兩本書的內容,依照我覺得比較適合初學者的順序,重新編排之後讓妳跳著讀,一次的課程內容大概五到七天,但因為你工作忙,就按照自己的步調就好,不用強迫自己

 

每次讀完一個段落就實地演練一次,是我目前能想到,適合我們兩個人的行程的方法。

至於地點,我希望可以找個固定的場所,畢竟適應新環境也會讓人分心,以我目前所知的店家來說,「引號」算是氣氛最好而且又寧靜的地方,不知道妳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地方

 

 

以上說了那麼多,還是趕快切入正題吧

 

第一課的內容:

請讀《塔羅入門》的序言、中文版序(P10~14)[第一課] 塔羅介紹、[第二課] 大阿卡納牌、[第三課] 小阿卡納牌(P19~33)

 

請注意,以上的內容是讓妳讀五到七天的內容,妳可以慢慢地讀,不用貪快。

這部分主要是讓妳對塔羅牌有個基本認知,由於妳還沒有正式開始接觸牌,所以不用勉強自己把[第二課] & [第三課] 的內容熟記起來,只要大概抓到一個感覺就好。

 

 

等以上的內容都看完之後,妳就可以接著看《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裡介紹的權杖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