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潤肌精化妝水一起帶回家的,老是習慣一次買兩樣東西的習慣怎麼也改不掉
其實某飛禽對乳液是很挑的,不能太黏膩、也不能不夠力;根據經驗,真正用過的好乳液幾乎都要1500以上,但最近預算實在不是很寬裕,就當作碰碰運氣把潤肌精乳液也帶回家了


容量:150ml/價格NT$360

官網上產品介紹如下:
  • コクのあるまろやかなタッチで、乾いた肌に染みわたるように広がり素早く浸透します。
  • 潤いをたっぷりためこみ、ふっくらと蒸したような柔らかな肌が長時間続きます。
  • 使い続けるうちにキメが整い、化粧のりのよいなめらかな肌へ導きます。
  • 無着色/アレルギーテスト済み 


  • 質地
    白色半透明凍乳狀,帶點水感

    氣味淡淡花香?

    清爽度偏水狀的乳液,擦起來很清爽,稍加按摩很快就能吸收,但用完臉會滑滑的好像有一層東西

    保溼度感覺不明顯,基本的鎖水功能有達到,除此之外沒有太大的感覺

    用量&用法用量很省,原因不排除本人很討厭黏膩感。通常會先倒出約5元硬幣的大小,先在掌心稍微推開,順便用體溫溫熱一下,然後再用掌心去「貼」臉頰、額頭等肌膚,慢慢用按壓的方式,最後用手指輕輕帶過鼻子跟嘴唇四周。絕對會先把乳液推的極薄才上在臉上是本人的原則之一(艾倫比亞的滲透乳除外),因為乳液的黏膩感一直都是我的大敵

    整體而言是很基本的乳液,能鎖水就夠了。加上用量很省所以CP值算是很便宜。擦完等肌膚吸收後真的會有柔柔嫩嫩的感覺,但在那之前會有數分鐘的黏膩滑感。建議除非是很缺油的人,不然還是用清爽型就夠了

    會不會再買?窮的時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