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看到台灣官網,某飛禽就尖叫了
很可愛的渡邊滿里奈先不提爲什麼會有 Moomin 的人物啊!!!
衝著這一點,某飛禽決定等到手邊東西用完後,陸陸續續將保養品換成這牌子(所以說選對代言人很重要)
第一項當然就是每個月都會用完的卸妝蜜了


容量:110g/價格NT$240(不打折)

官網上產品介紹如下:
溫和膚觸.清柔卸妝
肌膚觸感溫和的蜜狀卸妝品,使用起來不黏不膩能卸去彩妝、老廢角質及毛孔污垢,洗後肌膚潤澤有彈性。手濕濕也沒關係喔!


質地
乳白色堅實凍蜜狀(不會水水的)

氣味很淡的香味,幾乎沒有味道

卸妝力淡妝的話卸兩次差不多,很少畫濃妝所以不清楚用量但濃妝基本上不推薦使用卸妝蜜就是了

清爽度中上,卸妝蜜本來就偏清爽了,但沖水時臉上會覺得有點滑滑的不是很好沖洗,要多沖幾次

刺激度不小心碰到眼周也不會被薰到

用量&用法消耗速度驚人(汗)一部分跟使用習慣也有關,我都大約擠出直徑約2立方公分的圓球先很快速的全臉帶過一遍,時間不會超過一分鐘;用面紙擦掉後,再擠出第二顆圓球,這次會仔細地把臉按摩一遍一樣用面紙擦掉後用清水洗臉。

基本上某飛禽是脫皮人所以一向避免過度清潔用完卸妝蜜後如果沒化妝就不會用洗面乳這款的好處是洗完臉不會緊繃,沒有馬上上化妝水也OK雖然還是沒有超微米來的感人,大概是因為畢竟不是卸妝油吧


整體而言很微妙CP值雖然還好但其實在開架裡已經算高的了,而且用量很兇;卸妝力OK,基本上能把粉撲洗乾淨的產品卸妝能力就很夠應付淡妝了溫和度也還OK,但其實開架裡能替代它的產品很多,而且都比較便宜會不會再買…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