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會長致詞(節錄)

 

感謝台北當局與高雄市政府讓我們看到一次非常精采成功的世界運動會。
我們非常樂於參與此次活動,更親眼見証了運動精神,卓越的運動,與公平競爭的運動精神,無疑是今日的法則。

我對運動員的參與,與他們所展現出來的運動精神,更是感激不已,另外感謝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與教練們的傑出表現。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所有志工對來賓的接待,早已超越工作上的本分,你們做得太好了,你們是高雄的驕傲。

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我衷心感謝所有高雄世運基金會與陳菊市長的大力支持,這次第八屆世運會的圓滿成功,是高雄值得驕傲的成就

僅代表所有人,對高雄市民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在陳市長與我將世運會旗交接前,我要作以下宣示:2009高雄世運會,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運會!謝謝!

 

市長致詞


謝謝高雄人,我們哥倫比亞人衷心感謝台灣人,謝謝台灣,你們有個很棒的國家

謝謝陳菊市長與高雄市民,將世運辦得如此成功,我們學到很多,謝謝,您與KOC的委員都是傑出的運動領袖,歡迎大家2013年來卡利市,謝謝!

 

以下開團到高雄設籍(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