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用滿一週還差了一天,不過明天小屈的85折就要結束了,所以還是來寫一下一週的感想。

 

 

純淨卸妝乳 150g / NT.290 85折購入

 

用了一個禮拜,已經慢慢習慣它的質地了,因為知道它的卸妝效果夠力,所以也不再努力把臉洗乾淨了。

 

其實卸妝的東西用起來就那樣,畢竟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很短,好卸、溫和、不刺激、不會讓我過敏,這樣就好了。

 

評分的話我給85分,接下來夏天到了,我應該還是會回去買蜜妮卸妝乳,這罐等秋冬再來用。

 

 

接下來是重頭戲--純淨亮白C精華 30ml / NT.560 85折購入

是的!我要來為它平反了!!

 

我之前用的精華液是潤肌精的潤蜜美容液,因為潤蜜用起來對我而言小悶,我必須在剛擦完化妝水的時候輕輕拍上去,臉乾的時候用會黏黏的,所以我在使用這罐精華液時也採取了同樣的方法,感覺很不好用,根本吃不進去而且還黏黏的,很不舒服。

 

隔兩天後,因為有人一邊上網一邊保養,化妝水塗上去拍乾後就故著聊天,沒有趁臉上還有化妝水時就擦精華液,想不到臉乾的時候擦這罐,反而變得很好吸收,而且很清爽也不會黏黏的。

 

這幾天台北的氣溫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但正確使用這罐精華液後,皮膚狀況也跟著穩定了下來。雖然還是感受不到美白的成效,但我想保濕效果算是不錯了。

 

評分的話,雖然比不上專櫃精華液(精華液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但以開架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所以我給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