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國民紅茶 TWININGS

第一次喝是高中的時候,朋友去英國唸書,放假時買回來的土產。

第一次喝當然是喝他們家最出名的伯爵茶啦~
茶味不重,但是加了佛手柑的調味茶光聞就覺得好香。

那陣子晚上唸書都會泡個一杯茶陪我熬夜,後來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再喝咖啡因了,只好把沒喝完的茶葉送人。


最近因為一直立圖振作,剛好在頂好看到就買了。其實之前就一直都有看到了,但因為太窮困就都沒買(唐寧伯爵茶25包119,旁邊的立頓才45元),昨天發狠就買了,還是一樣好香,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味道,買回來迫不及待就泡了一杯。

 

結果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某飛禽是出名的水腫人,每天早上不按摩臉不敢出門,結果!今天早上閉著眼睛(還沒醒)在按摩時!我碰到了我的顴骨!!! 
不誇張! 我的水腫就是腫到連骨頭都摸不到的那種!(就算按摩了也還是摸不到,只是比較消腫…)

害我摸到骨頭的瞬間清醒睜大雙眼看見鏡中的自己,媽阿!!! 我的臉變瘦了!!!
再看大腿,連大腿的橘皮都消了,是有沒有那麼神奇?!


到目前已經連喝了三天,臉跟大腿也一直維持在消腫狀態,媽媽我以後要一輩子喝唐寧茶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