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安室的DVD(PLAY跟Live Style)去海鷗姊那邊看,因為海鷗姊只看過Ayu控,沒看過安室控

看完之後海鷗姊也放了Ayu控的DVD給我看,不過看到第三首時我就傻眼了 汗


濱崎步 2007亞洲巡迴演唱會~步姬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1000

這一年的表演,曲目四的taskinst

可惜這段影片沒有後面開始唱歌跳舞的地方。
一開始是大螢幕撥放短片,交代Ayu跟女舞者們入獄的原因,然後畫面回到舞台上,銀白鐵欄杆慢慢出現,後面是穿著黑色緊身衣+網襪的女舞者們……

 

我立刻就想到了2002年上映,我個人的愛片《芝加哥》,裡面我最愛的一段:Cell Block Tango

當然因為芝加哥本來就是歌舞片,所以可以直接把劇情寫入歌詞裡,Ayu的情況應該是先有歌,然後演唱會上決定作這樣的表演,所以她只能另外拍一段有關入獄的影片。

 

……我只能說我不能接受,更何況是那麼紅的藝人。她既然對自己的舞台有那麼高的要求,對創意就可以輕忽,不用要求?

我不知道看過這場演唱會的人有多少也看過芝加哥,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這樣不快,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大不了吧?
但我看到的瞬間就可以想到一部2002年的老片,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記性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