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參加了痞客幫的活動 

之所以會那麼熱血跑來參一腳,其實是小雪介紹我參加的,她剛好看到,認為我一定會對保養試用活動有興趣(聰明的孩子!),就慫恿我報名,想不到還真的抽中了兩片面膜,真是太感謝痞客幫了 >/////<

保養品這種東西好不好用,會因為毎個人的膚質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某飛禽就先把自己的皮膚狀況交代一下囉。

試用者資料:26歲,外油內乾痘痘肌,相當重視清爽&保溼,(尤其最近深受乾燥之苦Q_Q)雖然很重視保濕,可是黏膩感是絕對out的!面膜從不買專櫃品牌,喜歡用便宜面膜然後多敷幾次,目前愛用的面膜是肌美精。

這次身負試用大隊的重任,某飛禽在試用面膜前還特地好好地去角質一番,以免影響到皮膚的吸收能力,這樣評估出來就不準啦~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講重點!

(由於有人相機傳輸線故障了,這篇心得暫時不會有圖,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外觀:★★★★

面膜的包裝相當簡單但好看,算是偏中國風的設計。
面膜本身是淡淡的粉紅色,算是頗大片的面膜,可以把臉好好地包住,連眼皮也有得敷,而且每個部位都有好好做上切口,很有誠意的設計。

面膜紙偏薄,但吸水力相當夠,由於某飛禽得了不坐在電腦前會死掉的病,即使敷面膜也是坐在電腦前上網,也最討厭那種會滴滴答答的面膜,但這一款完全不會滴喔!並不是面膜裡的精華液不夠,面膜本身充滿水分,但就是滴不下來,真是太貼心了!

氣味:★★★★

氣味方面也很好聞,有點淡淡的花草香,香味不會很人工,又有點淡淡的中藥香,但絕不是會讓人排斥的那種藥草味喔~該怎麼說呢?這款面膜的味道絕對比高絲系列保養品的味道還輕,大概跟WHITIA差不多?

有些人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覺得那樣就是有人工的東西混在裡面,但我個人倒是不排斥好聞的香味,而且我覺得芳香療法也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喔!

服貼度:★★☆

老實說沒有很服貼,但也沒有很差,就很一般的面膜。雖然是拿免費的試用品,但我想該說出來的地方還是要老實說出來。其實面膜本身該做的切口都有,我想應該是因為材質本身的關係。一方面是面膜紙是比較薄的那種,(不是廣源良那種厚的,是另一種漫常見的薄度)感覺是比一般紙面膜再服貼一點,但跟其他一些非面膜紙材質的面膜比起來還是不太貼。

人中部分小小一條,有敷跟沒敷一樣,這幾乎是我用過所有紙面膜的缺點。

嫩白度:★★★★

通常敷面膜時,由於肌膚是呈現被水分蓋住的狀態,所以剛敷完臉看起來都會很白,但那其實是細胞暫時性缺氧造成的蒼白。這次試用我有特地隔個半小時再檢查看看,嗯,膚色的確是有變好,而且是有光澤感的好氣色白,好氣色一直維持到第二天都有,表現力頗優

保濕度:★★★

老實說,不是十分保濕。一方面是某飛禽最近深受乾燥之苦,化妝水拍上去不到三十秒就乾了…… orz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偏水狀,所以清爽度我個人是很滿意的,但保濕這塊就真的有待加強,感覺跟用機能型化妝水濕敷沒有兩樣。如果是很在乎保濕的人可能要三思 @@

 

總結:★★★☆

冬天的話這款對我來說還是不夠保濕,但它很清爽,夏天用起來應該會頗高興的。

還算是不錯用的商品,但也沒有令人驚艷到立刻衝去訂個十箱,以後會不會繼續用可能會看價錢決定吧。就我個人試用感覺,我應該還是愛肌美精比較多一些,但肌美精隨著日幣高漲也越來越貴了(淚),所以如果這款面膜單價不超35的話,夏天我應該會換用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