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個家之後,因為對面就是姑姑跟阿公,房東有時候也會跑過來,所以有人相當勤奮每天都在拖地(!!)

但因為屋子很大一間,所以基本上是分成三塊區域,一四拖臥房、二五拖餐廳、三六拖客廳、禮拜天刷浴室跟擦桌面廚櫃,每天都在清掃,老實說不覺得怎麼髒,都是用清水擦過便罷

上個禮拜鄉公所公佈要停水,有人很擔心儲了一浴缸的水,結果大樓自己有儲水,那一整缸的水頓時無用武之地,但總要消耗掉阿,不可能直接把水流掉,於是這幾天便很努力在清掃家裡

本來拖一次就了事的地板改成拖兩次,兩次都用清水也太無趣,便倒了些清潔劑下去

結果!! 每天拖的地板拖完之後水居然是灰色的!! 嚇死我!!

媽阿果然清潔劑是必要的嗎 囧rz

 

不只打掃家裡這點很主婦,今天收到了兆豐信用卡的帳單跟優惠券,有人居然很認真在思考要買樂扣保鮮盒四件組、還是要買厚薄兩用夾片式烤麵包機!

樂扣是因為我有在吃水果,這個裝些水果或小物很好用,家裡也都是買樂扣的保鮮盒,可是一個要一百多我自己買不下手 orz
現在看見四個才360就很心動 *_*

烤麵包機是因為我最近買到了好吃的果醬,會買果醬的原因很好笑 XD
因為我餅乾沒有密封就丟進了冰箱裡,過幾天拿出來吃發現有水果香(噗)
吃著吃著就忽然好想配果醬,但我本人其實討厭果醬那種甜膩,所以買了超級小罐的果醬,結果誤打誤撞買到很好吃的瑞士果醬 \*_*/

hero果醬 http://www.herousa.com/
大推草莓口味

既然都買了果醬當然也會想買土司囉,冬天到了當然也會想買烤麵包機囉(然後就會開始買乳瑪琳跟起士片) ←萬惡的冰箱


以下開放推薦好用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