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又是夢到有人在看我,我一直想回家,可是夢裡的我頭好暈走不回家。

我一直搭錯交通工具,連渡輪(?)都出現了但我回不了家。

已經回到家了但是我背後好像有什麼人在,好像有什麼東西在。

我爬不起來,即使在夢中我一樣處於做惡夢可是爬不起來的情況,而我只能一直看見夢裡的那場惡夢

 

每次到最後奮力睜開眼睛都像是剛跑完百米,一身是汗氣喘噓噓,轉頭一看果然我又忘記關窗戶了。

現在邊打字還在邊發抖,因為這裡只有三樓而我人生地不熟。

雖然我知道這裡絕對安全,大門有磁卡,家裡還有兩個警衛按鈕,不過我還是一扇一扇關好所有門窗,拉下窗簾。

 

請不要跟我說你一直看著我,因為隔天我就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