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年老珠黃還會被搭訕……


今天跟朋友約好一起吃火鍋,因為是要去新莊,我不熟,所以她們在前面騎,我跟車。
結果在過圓環時,忽然有一台機車一直逼近我,逼得我只好停在路邊

我本來還以為是有人要問路…問到一個路痴還真算他雖 = =a
結果不是,是來要電話的……

先生;; 我正在過圓環耶;; 硬是用貼車把人逼到路邊會不會太激進;;;;
然後說他常常在樓下看到我,想認識我;;
想認識我也不是不可以,可是我正在跟車,我已經看不到我朋友了…;;
而且你自己說常常看到我的;; 那有必要急於一時嗎?;;;

虧我還打算看在是帥哥的份上認真考慮耶(爆)

總之說什麼怕以後就見不到我了(是咒我等等被車撞死嗎;;)
硬是拿出手機想記下我的電話號碼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如果真的有緣就一定還會再見面,可是都這把年紀了這麼夢幻的台詞我說不出口 orz


唉、想不到都如此年老色衰了還會有人搭訕;;
其實那位先生絕對是認錯人吧;; 不然就是在玩大冒險或是日行一善;;

謝謝你讓一個無趣OL人生多了點自信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